江水格桑

野花。

【摩庄/其乐】一个没有名字的小甜饼

☆角色属于摩庄,ooc属于我
☆cp其乐
☆无脑小甜饼(虽然不是太甜…?)
☆我爱你太太!!! @Max
☆为了亲亲——!!!

这家伙是不是故意的啊?
摩乐乐咬牙切齿的看着手里的成绩单,第一名和第二名的成绩明晃晃的摆在他眼前。
其其这家伙,明明学习比我好,却每次考试每科成绩都准确的比我低一分?!
“喂!其其!”
摩乐乐站起身冲到第一排,将成绩单狠狠地拍在其其的课桌上。
“乐乐?怎么了?”
其其抬起头对摩乐乐露出一个笑容。
“你的成绩!你…你是不是故意的!”摩乐乐气的满脸通红。
“你不喜欢得第一么?”
“不需要你放水!以后不许再这样!”
“…好吧”

然后第二次考试,摩乐乐看着调换了位置的第一名与第二名又恨得咬牙切齿。
为什么差了二十分?!他是故意的吧!

这家伙是故意的吧!
摩乐乐看着自己旁边的么么拎起书包走到丫丽身边坐下,而丫丽原来的同桌也拿着东西晃晃悠悠的走过来——其其!
“怎么…是你…”
摩乐乐向么么发出了不舍的信号,么么淡定的无视掉并且给了他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和我可没关系,是么么说她坐在后面看不清黑板,主动去找老师调换座位的。”
其其一脸无辜的收拾书本。在摩乐乐气鼓鼓回过头的时候与丫丽么么交换了一个眼神。
‘感谢’
‘努力!’

这家伙肯定是故意的!!
摩乐乐把头靠在其其的颈窝里,逃避着路人的视线。
刚刚体育课,摩乐乐躲闪不及,不幸被飞来的篮球砸了正着,不仅狼狈的摔了一跤还扭伤了脚腕。
“你…你不能背着我去医务室么…抱着…多不像话…”
“背着抱着一边沉啊。”
“你是在说我重么?!”
“没…。”
可恶!摩乐乐在心里狠狠地说着,然后把脸埋的更深,以防其其看到他红的滴血的脸。

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
其其看着靠在自己肩膀上的摩乐乐一脸无奈。
昨天晚上摩乐乐和多多少少联机打了一天的游戏,今天有要出门旅行,刚坐上车没多久就困的直打瞌睡,本来其其害怕摩乐乐头撞到车窗玻璃上,刚伸出手绕到另一边准备扶一下,摩乐乐的脑袋就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摩乐乐睡得很沉,甚至不自觉的微微张开了嘴。

亲?还是不亲?
其其感觉自己头都疼了。
故意的吧,摩乐乐!

这么想着,其其不再犹豫,低下头在摩乐乐的嘴唇上轻轻的亲了一下。

太过分了,如果下次再这样,肯定不会放过你了!



丫丽:乐乐你就迟钝吧
么么:其其你就怂着吧

评论(2)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