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水格桑

野花。

 ☆角色属于摩庄,ooc属于我
    ☆cp其乐
    ☆我的客户端又抽风了,五百字以上的文章发不出来,淦

 “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其其揉了揉被狠狠撞了一下的脑袋,低头看着‘罪魁祸首’。

  这是一个有天蓝色头发的男孩子,看起来也就十五六岁的样子,眼睛很大,脸上还有婴儿肥,似乎是一个很调皮的孩子。

  刚刚其其从家里出来准备去打工,突然就被天上掉下来的东西砸了个正着。

  呵,现在的高空坠物真厉害了,居然连人都能掉——等会?!人?!

  其其揉了揉眼睛,确保自己没有眼花。

  没错,天上掉下来砸中他的就是一个人——而且还是他的恋人,摩乐乐。

  “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见其其一直没有说话,摩乐乐踮起脚,直视着其其的眼睛,又问了一遍。

  “乐乐……你怎么了?怎么从天上掉下来,还问我这种问题……”其其一脸担忧的看着摩乐乐,伸出手想要摸一摸确认恋人没有把头摔伤,却被摩乐乐一把抓住了手。

  “我想起来了!”摩乐乐抓住其其的手放在胸口。

  “我说你怎么这么眼熟!原来你就是住在我心里的人啊!!”

  

  其其:导演,可以喊卡了么,我想日他。
  

评论(2)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