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水格桑

野花。

☆角色属于摩庄,ooc属于我
☆丫么,其乐,R瑞,菩库
☆好多细节都是我瞎掰的,庄园的春节我差不多都忘光了
☆我觉得其其应该是知道摩乐乐是乐乐侠的吧?毕竟海妖宝藏亲眼看着摩乐乐变身的

当零点的钟声敲响的时候,城堡上空绽放出了新一年第一朵烟花。么么公主站在露台上,身着盛装为她的子民们送上第一份祝福。
丫丽站在她的右后方,安静的望着漂亮的小公主,脸上带着笑意。么么公主回过头看到的就是这一幕,平日里那个强势的黑发姑娘在这一刻对她展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绚丽的烟花之下两个年轻的女孩紧紧的牵住了对方的手,十指相扣。
“新年快乐,我的小公主。”

前哨站的骑士们难得的有了些轻松的休息时间,他们在这短暂的时间里煮了饺子,小伙子们一边推搡打闹一边分了饺子还不忘给他们的好团长送去一碗。
瑞琪摘下头盔,刚拿起筷子,还没等吃一口热腾腾的饺子,办公室的窗户就被人轻轻的打开了。
“大过年的,你又来干什么?”
“来蹭一口饺子吃呗。”
RK勾起唇角,坦然的与瑞琪对视。
“新年快乐,我的骑士先生。”
“新年快乐,我的怪盗先生。”

天空树里此时也是仍然吵吵闹闹的。摩乐乐脸上手上衣服上都沾上了面粉,然而他手里的饺子仍然没出来一个像样的。其其从背后抱住摩乐乐,接过了他手里不成型的面团,没几下就有一个可爱的饺子出现在了他手里。摩乐乐红着脸一边喊着学会了学会了一边试图抢过其其手里的面皮。
不仅没成功,还让其其顺势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新年快乐呀,我的小超人。”
“新年快乐,我的大英雄。”

远离庄园喧哗的摩尔拉雅雪山的黑曜石城堡里,此时也稍微有了一点过年的感觉。
菩提大伯捋着自己的胡子乐呵呵的看着城堡门口歪歪扭扭贴着的春联和福字。
“我说库拉呀,你这贴的也太丑了,白瞎我写的这么好的字了。”
“闭嘴吧老菩提。”库拉将手里的灯笼扔了过来。
菩提一闪身躲过了灯笼却闪到了腰。黑魔法师一边扶住他一边大声的嘲笑着。菩提笑了笑,没有反驳他。
他们上一次一起过年,已经是好多好多年前了。

“新年快乐,你又老了一岁。”
“同乐,你也是。”




新年快乐呀






评论(8)

热度(22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