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水格桑

野花。

【摩庄】一堆堆堆堆玻璃渣①

☆角色属于摩庄,ooc属于我
☆50粉了,撒点玻璃渣庆祝一下




我行走在沙漠里,而你是我触及不到的海市蜃楼

库拉记不清第一次见到菩提的日子了,他的记忆力在快速的衰退,红发骑士的剑光与被驱逐的耻辱成为了他记忆的分界线,之前的模糊不见,之后的反复循环。
这不是他所期望的,这代表他正在老去。
或许他一直在变老,只是青春药水暂时麻痹了他的神经。库拉疯狂的拒绝着变老,他砸碎了城堡里所有的镜子,毁掉了一切能够反射出他苍老脸庞的东西,赶走了他唯一的追随者,将自己紧紧的锁在房间里。

没有药水了,能够给他红头发的人已经不在了。

菩提的葬礼在一个阴雨天举行,几乎整个庄园的人都哭着为这位曾经的英雄、永远的传说送行。
么么是哭着的,她已经成为了女王,改掉了曾经少年时的任性,她轻声啜泣将白色花束放在墓碑前面。
摩乐乐是哭着的,他再也不是那个整天捣乱的小家伙了,他慢慢的变得成熟起来,可这是他仍然大声哭喊着,就像小时候每次摔倒时一样。可是把他扶起来的人已经不在了。
瑞琪也哭了,虽然没有人听见他的哭声。骑士团在雨中站了整整一天。

只有库拉一个人是笑着的。
他躲在树后面,等人群散光了才走过去,在无数白色花朵上面放了一朵花。
他笑了,笑着说老菩提你还是熬不过我吧。
笑着笑着,就笑不出来了。

他看见菩提站在他面前,拿起了刚刚他放在那的一朵花,火红的,开的正好的,玫瑰。

库拉伸出手,菩提的身影却不见了,花还在原地。

库拉已经没有了呼吸的力气,可是脑子里仍然还是一幕幕的回忆,毫无例外都是被驱逐之后的。
好吧,我要死了,可是能不能不要再回忆这些该死的东西了——我更想看到那个红头发的、一身铁皮的、愚蠢的…
恍惚间库拉感觉有人站在他的床边,他似乎一下子就恢复了力气,猛地抬起头——是那个红发的、一身铁皮的、愚蠢的却年轻的菩提!
他伸出手,努力的想要触碰到菩提伸出来的手。

“砰——”

没有了呼吸的人摔下了床,却仍然没有碰到他思念的人。


评论(3)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